English

热点追踪

2000-04-0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★★★美国大腕级说唱歌手帕菲-达迪近期开始了欧洲巡演,这位歌手把他在美国惹的“枪击”官司暂时撇在一旁,如果他被起诉非法持枪,将被判入狱。达迪对欧洲情有独钟。因不久前,他曾获得欧洲的MTV大奖。这次欧洲巡演的计划早在1998年底就有了,但因为他个人的原因而一拖再拖,这次巡演有英国、法国、德国、比利时和其他欧洲国家。

★★★法国的“粉色弗洛伊德”乐队70年代初就发行了一张“月亮的黑暗面”而初出茅庐,1989年,创作了名单曲“墙”。为了纪念墙诞生20周年,近期,他们发行了两碟装的新专辑“有人在吗?墙还在”。这张专辑表达的主题是身处现代社会的人们经常处于封闭、缺乏面对面交流的心态。该乐队成员包括主唱戴维-吉尔默、沃特斯;吉他手尼克-迈森和理查德-莱特。乐队唱片制作人詹姆斯-加特瑞承担选曲工作。1983年,莱特离开了乐队,1984年,沃特斯发行了独唱专辑“搭便车的便利”,1987年他宣布不再与吉尔默和迈森合作,并试图继续使用“粉色弗洛伊德”这个名字,但未成功。剩下的三个人支撑着乐队,并在1994年推出专辑“分离铃声”。现在,乐队人马齐全了,并准备六七月份在世界巡演。

★★★近期,由八名少女组成的“木苏梅-清晨”演唱组在日本十分走红,几个月里,没有一首歌曲要比他们的“爱情机器”更加成功,这支边唱边跳的组曲唱片销量已达250万张。这张唱片的成功在于她们打破了传统的主题,而是以快乐的信息向人们传递着“日本的未来令人艳羡”。乐队成员中最小的只有14岁,最大的才17岁,她们的计划是一边上学,一边唱歌,并力争先进入亚洲市场,积极为打入欧洲作准备。文利

★★★风格独特,唱技超群的英国素食主义者摩比以他的一首全新单曲复出歌坛。在名为“进行”的一曲中,摩比将电视“尖锋兄弟”的主题曲融入其中,使无数年轻歌迷乐在其中。摩比最近创作的“自然兰调”摘自他备受评论界称赞的专辑“游戏”,在这部专辑中,中年的摩尔生在隐退的家中,从电视观看他以前的事业。录像节目导演大卫-拉柴普创造了使他成为流行乐有影响的人物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